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焦点图 >
派驻丹棱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17 08:39: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一次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也是一次集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目的是谈话提醒,使大家倍加珍惜机会的来之不易,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保持政治清醒,扛起肩上政治责任,担当廉洁干净干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7月14日下午,派驻丹棱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对驻在部门12名新任干部注射廉政“疫苗”。


5.jpg


  派驻丹棱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岳丽群以“加强修身养德,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为主题,要求新任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学习廉政理论,保持为政清廉、工作勤勉的良好作风;坚持在实践中不断磨炼、摔打、探索、总结,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好党员干部形象。


  派驻丹棱县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还创新廉政谈话方式、丰富廉政谈话内容,组织谈话对象集中学习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的两篇文章——《纠正“小马虎”,压实“大责任”》《“亮剑”不担当不作为》,以此警醒谈话对象,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用心谋事,尽心干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我将以这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把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石,自觉加强修身养德,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一位人社局新任干部深有感触地说。(周福银)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