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三大建设 >
集中发力 丹棱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09 10:37:49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连日来,丹棱县各部门单位,结合实际,迅速行动,通力配合,细化任务分工,严抓责任落实,确保交出一份优异的创建答卷。


  ——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动员组织干部、群众、志愿者,对街道、小区、农贸市场以及生活广场周边的“牛皮癣”、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各包保小区公益广告全覆盖宣传创文知识,分批分时段组织干部、群众、志愿者等入户宣传,激发全民参与热情。


  ——加大对农贸市场的巡查,整治市场内乱扔杂物、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落实工作人员常态化值守,解决车辆乱停乱放、摊贩乱摆摊点的老大难问题。


  ——显著位置处张贴“禁捕退捕”“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等公益海报,发放制止餐饮浪费宣传页,强化舆论宣传引导作用,倡导商户文明经营,营造文明就餐、节约用餐新风尚,形成人人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维护者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琴)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