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三大建设 >
丹棱县人民法院顺利通过档案规范化管理达省一级标准认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01 10:24: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27日,丹棱县人民法院顺利通过档案规范化管理达省一级标准认定。当天上午,丹棱县档案局局长李孝清一行5人组成考评组到场验收,并现场授予丹棱县人民法院“省级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证书”。


1606464639334.jpg


  验收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唐部围绕法院档案工作向考评组作了全面汇报。


  随后,考评组对法院档案管理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县档案局局长李孝清表示,法院档案规范化管理顺利达省一级标准,一是法院党组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院长带头抓落实,档案管理人员配备精良,业务水平高,为档案规范化管理做优、做强提供了坚实保障。二是档案管理制度完善、管理科学,制定并完善了一系列管理制度,确保档案管理有章可循,保障了管理规范、效率提升。三是软、硬件建设完善、有特色,档案管理系统完善,设施齐全,落实了“八防”要求,其中,档案库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为可视化和智能化管理档案做了积极探索。希望法院在更高的平台上再接再厉,既要做好示范,也要继续提高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


1606464649068.jpg


  副院长唐部表示,下一步,县法院将在县档案局及上级法院的关心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不断完善和优化管理制度,继续提高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为法院各项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档案信息服务。



1606464662078.jpg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