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要闻专区 >
丹棱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专职队队长、班长民主测评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6 10:02:5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专职队队伍管理,提高队长、班长综合素质,12月31日,丹棱大队组织对6名队长、班长进行了民主测评,丹棱消防大队全体干部、专职队员参与了测评。


1578101363145.jpg


  测评前,大队干部传达了此次测评的目的意义、内容和程序,并就相关表格的填写进行了说明,要求参评人员务必提高认识,本着对个人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全面、客观、公正、准确的给予评价。此次测评工作采取无记名方式,主要根据骨干的德、能、勤、绩、廉表现和工作实绩,结合政治思想情况、专业技能掌握、作风纪律表现、完成工作任务、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测评打分,综合评分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测评结果真实反应了队长、班长的工作履职和现实表现情况。


  测评结束后,大队主官对2019年来大队队长、班长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评,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要求。


  通过测评,进一步加强了专职队队伍建设,择优任用、人尽其才、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机制,充分调动了专职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丹棱消防大队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