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率队看望慰问丹棱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6 10:17: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新春佳节临近,受市委、市政府领导委托,1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吴良军一行看望慰问丹棱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1579082203403.jpg


  在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张强家中,周孝平书记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并致以亲切的问候。2006年,张强因勇斗诈骗歹徒先后被评为丹棱县“见义勇为公民”、眉山市“见义勇为勇士”和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周孝平书记对张强在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与违法分子英勇搏斗的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平安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79082266162.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周孝平书记一行到丹棱县齐乐镇狮子村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并参观“乡村振兴治理有效”展厅。


1579082275210.jpg


  丹棱县委副书记王建祥、县人民法院院长李继成、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曾友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