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要闻专区 >
多措并举抓落实 全力以赴促就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04 10:51:58 】 【 来源:眉山日报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丹棱县多措并举抓落实,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


  强化招聘促就业。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创新招聘方式,通过线上线下专项招聘、“流动招聘大巴”进村组等一系列招聘活动,全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举办各类招聘会13场、提供岗位14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658人。


  落实政策保主体。积极落实兑现各类援企稳岗政策,做好稳岗补贴发放及社保费用减、免、缓工作,为困难企业申请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优先办理,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截至目前,已拨付6家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资金198.46万元、非困难企业稳岗返还资金17.15万元;严格执行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截至6月底,已为267家企业减免养老、失业、工伤保险费,涉及职工4746人。


  开展培训强素质。通过强化与各类技能培训机构的合作,统筹用好技能提升补贴资金,开办培训专班进村组送技能,并在齐乐镇元山村、仁美镇中山村组织农村转移劳动者开展柑橘栽培、中式烹调师实用技能培训。(记者 王琴)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