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综合治理 >
丹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水域救援培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11 12:27:1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造水上“尖兵”让百姓多一份“安全感”


  丹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水域救援培训


  为检验丹棱县现有水域救援物资装备性能、人员操作、社会救援力量之间的协同配合,提升队伍水域救援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工作,6月8日下午,丹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培训,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社会治安志愿者、丹棱党员突击队、县紧急救援志愿者4支队伍参加训练。




  “脚夹好,双臂展开,调匀呼吸,手心向内稍向下,跟随口号一起划……”随着这铿锵有力的声音响起,水域救援培训拉开帷幕。




  一次次的覆舟自救、一遍遍的重复科目动作,没有怨言、没有畏惧,只有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训练。为了找出自身不足,为了在老百姓最需要的地点、时间里出现,队员们秉持“初心”、践行“使命”,努力训练,充电拔高。


7.png


  整个培训历时半天,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水域应急救援技能和水上救援装备操作方法,队伍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今后开展水域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丹棱县应急管理局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