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眉山市积极开展出生医学证明自查自纠全覆盖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2 10:15:2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的风险防控,切实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工作,12月16-20日,眉山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未接受市级检查的19家签发机构开展全覆盖检查。


1577436244638.jpg


  市级质控小组通过查看相关资料、访谈医务人员及签发人员等方式,查看了各签发机构管理文件、制度流程、空白证件管理、宣传告知及签发资料等方面,重点核查了各签发机构签发窗口、档案存放处的“两锁三铁”和“三防”设备设施是否齐备、是否符合规范,出入库登记、废证管理是否规范,签发资料是否齐全,有无违规签发,有无收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无中生有的出生证》,是否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等情况。


  本次全覆盖检查各签发机构领导高度重视,均及时组织医务人员学习了国家、省市下发的相关文件,观看了焦点访谈节目视频--《无中生有的出生证》,提升了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通过积极开展本单位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本次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全覆盖检查,再次加强了全市签发人员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姚晓宇 张润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