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2020年“文轩杯”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眉山站)在眉山市体育馆圆满结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6 09:49:2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比赛进行时:强强对决燃爆全场最后一战更精彩!


  2020年“文轩杯”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眉山站)在眉山市体育馆圆满结束


1578237858097.jpg


  1月3日至1月5日,由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文轩杯”国际男子篮球挑战赛(眉山站)在眉山市体育馆举行。




  在经过前两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之后,昨(5)晚19:00时,美国3WIN队VS加拿大国家联赛精英队篮球比赛的强强对决,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加拿大国家联赛精英队开场首得2分,士气逼人,在这之后加拿大国家联赛精英队稳扎稳打,渐入佳境,逐渐拉大了分数差距,美国3WIN队紧追其后,中场时美国3WIN队VS加拿大国家联赛精英队比分为34:54。




  接下来的两节比赛里,两队队员更是全力以赴,互不相让,比分节节吃紧。场上队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场下观众更是热血沸腾,激动的尖叫声,欢呼声,接连不断。


1578238159645.jpg


  最后时刻,美国3WIN队以2分优势赢得最终胜利!最后比分为89:87,两队的精彩比赛让观众拍手称赞,比赛结束了,但观众的热情并没有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比赛的来临。


(1).jpg


  据了解,此次篮球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顺应眉山市民群众观看高水平篮球赛事的需求,打造开放眉山、活力眉山、运动眉山城市形象。(高登容 卞美旋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