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科研引领 创少先队特色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13 10:46:0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科研引领 创少先队特色


——记眉山苏祠中学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教育发展,科研先行。4月10日,2019年度市、区级科研课题开题论证会在眉山市东坡区苏祠中学举行。东坡区研培中心主任何怀新等8位专家与会指导,校长岳家军等行政领导、课题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4.png


  该校4个市级立项课题中,由吴燕主任等6位老师申报的《基于改善初中生人际困扰的少先队活动实践》独具一格,将少先队活动与改善初中生人际困扰创新性的融合在一起进行研究,着力从实际为少先队员们解决问题。


5.jpg


  论证会上,课题组负责人吴燕老师首先就课题问题提出、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综述和意义、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措施与活动、预期研究效果和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课题组成员田璐老师就疫情期间课题组所进行的思考进行了阐述,并对“疫情下关于亲子相处的思考”问卷调查作出分析。


6.jpg


  最后,课题科研专家杜富君等5位老师结合本课题开题报告,从课题价值、论述、开展、结果评估等进行了科学论证和精辟指导,教育科研专家充分肯定了《基于改善初中生人际困扰的少先队活动实践》课题当下的研究价值,同时就课题研究的方向、课题研究的目标和内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课题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对课题研究方案再进行优化设计,并严格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全体课题组成员表示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科研兴校、科研强校,为该校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眉山苏祠中学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