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眉山市儿童福利院携手眉山市团委打造“欣愿花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2 08:00:0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六一前夕,由眉山市团委牵头联合四川欣鑫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为眉山市儿童福利院打造了充满温馨之情的“欣愿花圃”,为院内儿童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花圃总占地约400平方米,主要分为观赏型景观和参与性景观,打造目的是为了美化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加深孩子们对大自然的认知,通过观察花草的生长状况来感受四季变换,还能通过亲手栽种来收获劳动的喜悦,进而让孩子们懂得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学做环保的小主人。


  “欣愿花圃”最大的设计亮点为母子梅花鹿景观,鹿妈妈带着小鹿在美丽的花园中嬉戏,体现出了设计公司希望每个生活在这里的特殊儿童都能在“妈妈”的守护下积极向上、快乐成长的美好愿望。




  “欣愿花圃”以爱为载体打造出了一个爱心传递平台,在这里播种了爱的种子!希望的种子!梦想的种子!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特殊儿童。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未来的希望,愿他们像花儿一样灿烂绽放。(眉山市儿童福利院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