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东坡区“点单式"服务 为市民送上文艺公益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10 09:12:0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9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百坡文化课堂”国画基础、埙演奏、古典舞、中国舞、民族舞5个公益培训班开课,共吸引80名爱好者参加。


7.jpg


  东坡区是北宋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文化氛围浓厚,文艺爱好者众多。随着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群众的物质生活在越来越好的同时,对文艺的专业需求也越来越迫切。“我们从市民`点单'入手,一改过去`单向配送'到现在`按需配送',最大程度满足市民对专业文艺的需求。”东坡区文化馆负责人说。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眉山市东坡区2020年第一期公益文艺培圳时间为6月9日一7月12日,共开设声乐、国画、书法、普通话、古典舞、民族舞、埙演奏等12个类别课程,将使300余名学员受益。


8.jpg


  据悉,为保证培训质量,此次公益培训全部由专业院校毕业、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担纲。“我对古典舞情有独钟。今天首次参加这样的线下培训,收获很大。我要认真学习,把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我的姐妹们。”学员陈朝晖说道。(李茂成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