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长安关注 >
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建琼赴眉山高新区调研经济统战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3 08:37:0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建琼带队赴眉山高新区调研经济统战工作。眉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书记董兴立陪同调研。


6.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技术研发、产品结构调整、参与光彩事业等情况。调研组对公司积极创新研发、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副书记董兴立从健全统战工作体制机制、打造良好的园区营商环境、积极应对疫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7.jpg


  调研组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扎实抓好经济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园区是眉山市经济活力强、企业最集中、人才最集聚的区域,成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必须延伸手臂、主动覆盖、跟进服务、提高贡献率的新领域。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增进共识、凝聚力量。要做好企业服务,鼓励支持民营企业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动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经济港澳科、眉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胡文宜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