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焦点图 >
四川眉山首届三苏文化研学研讨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6 10:00:0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3日,由三苏祠博物馆主办,三苏祠研学公司承办的四川眉山首届三苏文化研学研讨会在眉山市召开,眉山市委宣传部、教育部及文旅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据了解,参加此次研学研讨会的有70多所学校代表、旅行社及研学基地代表60余家、多个研学机构代表、教育机构代表、各景区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研学研讨会。


1578104482574.jpg


  研讨会上,国内知名专家韩新、冯军结合三苏祠研学对研学政策及研学基地营地的运营进行解读。三苏祠博物馆陈仲文馆长也在会上对眉山三苏祠研学实践教育课程做了相关解读。会上还举行了眉山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联盟签约仪式,多个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达成合作共识,将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基地研学事业的发展。


1578104515287.jpg


  当天,眉山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傅陈君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表示,这个会议的召开,是眉山充分发挥三苏文化,进一步挖掘整合眉山旅游资源,丰富眉山旅游产品,实现旅游与教育融合发展的重要探索和实践,是我们交流学习、改进提高的难得机会和重要平台。希望各研学单位与中小学校通力合作,弘扬眉山区域优秀文化,为全市研学旅行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希望各研学单位深度设计、开发一批有影响力的研学旅行课程,推出眉山专属研学旅行路线,进一步提升眉山旅游美誉度,助推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1578104533991.jpg


  会前,与会代表在三苏祠博物馆实地观摩了三苏文化系列研学课程。(记者 李田)


1578104673346.jpg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