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民进东坡区总支2019年高效履职成绩喜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3 10:05:5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年12月27日,民进眉山市东坡区总支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成功举行。民进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波、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候继作到会并讲话。


1577956100105.jpg


  会议听取了民进眉山市东坡区总支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总支主委何灵丽对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1577956110120.jpg


  一年来,民进东坡区总支对标“四新”要求,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高效参政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调查调研、反映社情民意、脱贫攻坚、弘扬传统文化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较好完成了民进眉山市委和区委统战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东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民进东坡区总支获得了“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何灵丽荣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1577956120089.jpg


  何灵丽表示,2020年,民进东坡要继续砥砺奋进,高效履职,瞄准“四新”要求和建设高素质地方参政党实际,牢牢把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战略部署,切实展现新时代东坡民进聚人心、抓发展、促建设的新面貌新作为,助力东坡区“双强区”建设。


1577956129745.jpg


  当天,会议还表彰了优秀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李海燕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