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眉山发展公司有序推进疫情期间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07 11:15:0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从眉山发展公司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文件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公司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安全,坚决减少安全隐患和各类安全事故,眉山发展公司有序推进疫情期间在建项目复工复产。


8.png


  据悉,2月和3月期间,眉山发展公司项目管理部会同纪检监察室多次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白玉中心、东坡岛文化活动中心、瓦屋山一号索道站房工程、瓦屋山一号索道站房附属工程、瓦屋山二号索道下站房外围护结构维修项目等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防护情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等。

  通过检查和整改工作,公司各在建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充分提高了思想认识,认真把控疫情防护的严峻形势,切实抓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做到了教育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严格落实“六个一”要求,从严把好七个关口确保复工复产达到“六个到位”;进一步加强了内部安全措施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安全隐患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9.png


  截止目前,除受自然条影响的个别项目暂时无法复工外,其余在建项目均已按公司要求复工,复工率达到90%以上。各子公司在政策允许和现场生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科学、高效地安排复工复产计划,持续扩大人员返岗力度,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恢复施工规模,将有力保障建设项目2020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眉山发展公司)(吕伟利)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