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整治环境卫生 共建美丽家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13 10:42:4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整治环境卫生 共建美丽家园


  东坡区商务博览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包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4月10日,东坡区商务博览局党支部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分赴包保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1.jpg


  当天一大早,在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带上扫除工具了地毯式大扫除。


  大扫除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革命精神,干劲十足,团结一致,相互协作,整个场面热火朝天。


  大家边打扫还边向临街商户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帮着商户把店面前的地面打扫干净,同时还把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受到群众们的大力称赞。


2.jpg


  经过一整天的大扫除,终于把包保社区及周边的白色垃圾、烟头清理干净,还居民们一个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党员包保卫生整治活动,也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李绣峰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