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重磅!眉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一揽子投资合作协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9 08:31:3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昨(28)日上午,眉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眉山资产公司)与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四川万城智慧公司、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甘眉工业园区管委会集中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眉山资产公司作为眉山市市属国有企业,自“2+N”整合重组以来,积极以项目为总抓手,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在克服此次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情况下,截止2020年4月底,公司资产总额达到203.75亿元,净资产100.36亿元,保持了增长。




  眉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宇勇介绍,2020年是该公司转型发展攻坚年,眉山资产公司奋发作为,乘势而上,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两大机遇,拓展优质项目资源,积极寻求转型发展新路径,制定了“1234”发展战略,即瞄准公司城市综合服务商战略定位,围绕城市运营、产业经营两大主业,通过项目投资、资本运营和开放合作三条路径,最终在产业发展、体制机制、资本市场、经营业绩上实现创新突破,力争在5年内实现总资产300亿元、营业收入50亿元、利润5亿元的“355”经营目标。


  签约仪式上,四川体育产业集团与眉山资产公司下属眉山市体投公司签订了《眉山市体投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眉山资产公司与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甘眉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眉山资产公司下属眉山市恒信交投公司与四川万城智慧公司签订了《眉山市充电桩业务合作协议》,眉山资产公司下属眉山市城投公司分别与高新技术园区管委会签订了《眉山市餐厨垃圾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与甘眉工业园区管委会、甘眉工投公司签订了《眉山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投资协议》、《眉山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合资协议》,标志着眉山资产公司转型发展取得创新突破,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眉山市国资委主任杨德志表示,本次签约是眉山资产公司与各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重要体现,希望各方签约单位能够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为契机,以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和投资协议为新起点,秉承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初衷,不断深化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推动协议落实、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郑佳洁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