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东坡区太和镇开展“12.4”街头法治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04 14:46:09 】 【 来源:

  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东坡区太和镇在新街国庆音乐广场前,开展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和“12.4”法治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1606976111442.jpg

  太和镇开展“12.4”街头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开展法律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单位、进宗教场所活动,强化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不断开创依法治市新局面,为眉山高质量发展、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东坡区太和镇组织太和司法所、镇综治办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赶集的过往群众宣传新颁布实施的《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等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治宣传资料。



1606976125560.jpg

  太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


  同时,在宣传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宣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宣传展板,供群众阅读和学习。


  针对群众关心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劳动者维权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热情提供咨询服务,为广大服务对象现场答疑、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守法意识。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