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东坡区公安分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1-21 10:35: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19日,东坡分局召开“述学、述职、评学”暨2021年东坡区公安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志敏主持。市局党委委员、东坡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云,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1611196347988.jpg


  会上,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委班子成员共35人从2020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公安工作谋划三个方面依次发言,其余人员以书面形式汇报。


  周茂云认真听取了汇报,他指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务虚会,目的就是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市公安机关务虚会、区两会等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查找差距、厘清思路、谋篇布局。他强调:要做到真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学报告、学讲话。要做到弄通,立足自身岗位、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多思、多想、多做,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做到做实,真正结合会议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质效中,确保2021年工作开局就冲刺,冲刺即领跑,实现东坡公安高质量发展,持续领跑全市的目标。


1611196362325.jpg


  周茂云肯定了2020年东坡公安工作成效,他指出:2020年东坡分局率先打响了疫情防控“第一枪”,在防疫防汛和服务发展工作中体现了公安主力担当;重拳出击打击犯罪,营造了“平安东坡”的最优环境;强化东坡岛和乡镇集镇巡逻防控工作,完善了“动态治理”的防控格局;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提升了“勇争一流”的公安形象,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东坡公安风采。


  分析形势、把握大势,周茂云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好目标考核。以护旗专项行动为依托,围绕目标抓项目,围绕项目抓进度,围绕进度抓排名,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是要营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抓好情报预警、研判处置,实现“北京不进、省上不去、本地不聚、外地不串”,确保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三是要聚焦平安发起最强打击。持续严打涉黑涉恶、严打突出犯罪、严打网案小案,为东坡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四是要严密管控打造最强基础。围绕落实“双十条”规定持续抓实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全面防范公共安全风险,强化舆论引导,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群防群治,打造最强基础。五是要推进队伍管理落地见效。突出政治和党建统领,以教育整顿为依托,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齐头并进,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士气,确保队伍的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全面加强。


  最后,周茂云还对春节前的巡逻防控、安全检查、维稳处突、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