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要闻专区 >
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年首次常务理事会高站位谋划新一年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0 09:41:5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0年1月8日,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简称市志联)召开2020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1578564109080.jpg


  会上,听取了市志联考察组前往普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学习考察情况和市志联调研组实地调研眉山市各区县志愿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时,审议了市志联2019年工作、财务收支等情况;研究了市志联2020年工作要点等内容。


1578564118440.jpg


  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办主任、市志愿者服务总队常务副总队长、市志联会长周吉华主持会议。强调市志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处站位、谋划落实新一年全市志愿服务工作。


  市志联常务理事吴链、李天玉、刘统华、罗军、王大锟出席会议,市精神文明办副主任王全中、市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王永强、市志联监事长艾柏杨和监事李花容受邀参加会议。


  2019年8月8日,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近年来,眉山采取系列有效措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志愿服务体系更为完善,社会志愿服务力量进一步壮大,志愿服务规模不断壮大,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成立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发展壮大眉山志愿服务组织,畅通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实现眉山志愿服务由体制内向体制外良性发展转变的现实需要。


  中共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总队长何迎晓出席了当日成立大会,为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授牌并讲话。何迎晓指出:眉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对团结凝聚全市各级各类志愿者组织,动员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推动眉山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戴丽 吕伟利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