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要闻专区 >
眉山市商务局调研东坡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7 10:12:3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13日,市商务局副局长廖礼仁一行到东坡区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区商务博览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1579165320707.jpg


  副局长廖礼仁一行先后到京东东坡“互联网+”新经济合作项目、眉州文化村项目开展调研,与企业业主交流,深入了解东坡区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1579165331081.jpg


  京东东坡“互联网+”新经济合作项目,以围绕东坡区产业特色,发挥京东集团技术服务和生态整合能力,引入优质企业生态资源,吸引产业要素集聚。并借助京东十几年电商运营经验帮助落地企业做大强,力争建成“立足东坡,服务眉山,辐射川南,面向全国”的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区。


  东坡眉州文化村以“樵、耕、读、渔、赏”作为主题,已成功引进桃园湖·东坡书院项目,打造自然、生态、人文的城市公园。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专题座谈会,针对企业发展困局,副局长廖礼仁建议深挖项目特色,进行差异性建设,避免同质化现象。针对该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现状和规划,副局长廖礼仁充分肯定该区在商贸、电商、文旅方面的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建议结合东坡区在东坡文化、餐饮、旅游方面的优势,借助京东电商,进一步采取措施快速推进,扩大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服务质量,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互联网+”等新兴业态。(李绣峰 刘晓静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