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要闻专区 >
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常态 奋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03 11:09:04 】 【 来源:眉山日报

  

  7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选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来建为眉山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书面传达贯彻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为“寻找最美劳动者”短视频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工会工作、经审工作作了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的落实之年,是市委确定的“开放发展攻坚年”,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形势下,做好2020年工会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根本原则,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努力完善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从拓展劳动竞赛内涵、提升技能素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着手,各级工会要坚持建功立业的历史使命,助推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要坚持思想引领的政治责任,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实现新提升;坚持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在促进社会治理上迈出新步伐;坚持改革创新的发展动力,在增进工会组织生机活力上取得新突破,努力开创眉山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替补了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记者 林琳)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