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要闻专区 >
党员先行 为“双创”注入先锋力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01 09:40:47 】 【 来源:眉山日报

    

  8月30日,东坡区大石桥街道组织开展“助力双创、党员先行”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辖区160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为“双创”注入先锋力量。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双创”最后冲刺阶段,在组织部门的指导下,由街道牵头,发动双报到党员参与“双创”,确保“一战必胜,首创必成”。


  据介绍,此次行动主要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秩序管控、不文明行为劝导等三个方面开展。根据活动要求,党员从小处着手,清扫路面垃圾、清洁小区牛皮癣、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劝阻不文明养犬等行为,让小区更加整洁有序,让群众更加满意,为“双创”工作锦上添花。在玫瑰园十三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我们第三次参与党员双报到活动,能为自己的小区贡献力量,感到很光荣。希望多组织类似活动,拉近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切实为群众服务。”


  据统计,自党员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共有7924名党员到大石桥街道属地小区报到。(邓传芳 记者 王允浩)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