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要闻专区 >
确保巡视整改有序有力推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5 10:05:08 】 【 来源:眉山日报

  

再部署 再推进 再落实


  确保巡视整改有序有力推进


  昨(24)日,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召开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眉山天府新区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参加。


  会上,眉山天府新区巡视整改办汇报了关于中央巡视四川省反馈意见涉及市州问题整改落实总体推进情况,各专项整改牵头部门分别就牵头负责的专项整改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自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新区各级各部门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扎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共同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接下来,新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坚持标本兼治,明确目标导向,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落具体;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通力协作,确保巡视整改有序有力推进。(记者 殷勇)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