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东坡区区委书记朱莉检查全区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14 10:37:3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11日东坡区区委书记朱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调研全区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万胜镇地处长秋山脉尾部,降雨较为集中充沛,部分地区山高坡陡,容易诱发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在认真察看天乐村地质灾害点情况,详细了解成因及防治工作现状后,朱莉要求,要加强对各地质灾害点的监测、巡防,提高群众防灾意识,完善相关应急预案,确保灾害发生时及时组织群众撤离,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带来的损失;针对森林防火工作,朱莉要求,要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加强监测预警,提高物资装备和技防水平,全力做好应对森林火灾的准备。




  海思科制药(眉山)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医药企业,“企业安生生产面临哪些风险隐患?”“采取了怎样的应对措施?”在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以及发展规划后,朱莉强调,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梳理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点,构建安全生产负面清单体系,让企业管理层到一线工人都能明确各自岗位风险隐患以及责任,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应急措施,不断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永寿大桥施工现场,朱莉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她强调,项目各方要抓好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针对疫情和汛期带来的项目推进延滞,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通车。




  当天,朱莉还前往张坎码头、璟瑞府一期在建工地,就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相关要求。(兰巍 罗利瑶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