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凝心聚力服务发展 深入推进眉山市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15 10:46:26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1_副本.jpg


  4月14日,眉山市法学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青神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周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_副本.jpg


  会上,市法学会相关负责人对第三届理事会工作作了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法学会工作;宣读了2019年度法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并进行表扬通报,随后为获奖代表颁奖;还对2020年度法学研究立项课题情况作了说明。


3_副本.jpg


  会议强调近年来,市法学会在市委、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法学会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基层法学会实体化、实战化建设为抓手,强基础、补短板、增后劲,创新推进各项工作整体跃升,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4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市法学会系统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担起政治引领主体责任,将法学会体制机制与实际相结合,不断完善法学会组织、制度等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始终展现独特优势,充分发挥法学会自身职能优势和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化全市法治研究和法治实践;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法学会会员整体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赢得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认可。


5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副会长李建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法学会副会长罗毅,市政协副主席、市法学会副会长祝明洪,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市法学会副会长吴良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法学会副会长吕皓参加会议。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