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东坡区家相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禁毒视频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13:03: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发展。6月5日,东坡区家相小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片《迷墙》。


11.jpg


  禁毒宣传片里讲述了小伟吸毒的亲身经历,使师生们认识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对个人、家庭、社会都会造成巨大的无法弥补的伤害。通过观看宣传片进一步提高了师生防范毒品的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面对毒品的诱惑坚决说“不”。


  影片观看结束后,各班组织学生进行交流,并撰写禁毒教育宣传片观后感。


  学校还鼓励学生向家人宣传毒品的危害,动员所有的人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尽一份力。(曾静懿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