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开展学习交流 加强党建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2 09:33:23 】 【 来源:眉山日报

    

6.jpg

  参观达宽律师事务所党建阵地建设。


  日前,东坡区国有资产和金融工作局下属国有公司东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达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泽刚带领大家参观该所党建阵地建设,全面介绍党建工作情况和律所发展历程,传授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老党员石大银为大家讲解了国有企业发展改革历程。


  双方党支部签订了联建协议书。联建党支部将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原则,以联合学习理论、联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形成部门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素质相互提高、支部工作共建共发展的良好格局。


  达宽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作了《民法典》专题讲座,从法典体系、主要内容、呈现的亮点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述。东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娟 曾兰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