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督导东坡区食品三小示范街改造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27 07:43:3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25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在东坡区督导检查食品三小示范街改造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东坡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锦陪同。


3.jpg


  刘十庆一行对大石桥街道江香路、苏祠街道芙蓉路、通惠街道景苏东路的赵馒头、彭山血旺旺、脆皮鸡饭(网络订餐)、丁香园快餐店等14家小餐饮店和小作坊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三防设施、洗手设施、食品储存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后厨管理、就餐区卫生保洁等落实情况,对食品三小行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进行督导,要求监管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慕新海的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


4.jpg


  刘十庆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食品三小示范街打造成效明显,经营门店外观形象改善显著,但劲不可松、气不可懈,要全面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督促落实主体责任,督促经营业主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卫生清洁等制度,加强日常运行管理,随时清扫确保整洁;要加强监督管理力度,监管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监管合力,强化宣传引导,对不规范的行为要及时发出整改通知,进一步加大监督惩处力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王学聪,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东坡区市场监管局、大石桥、苏祠、通惠等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负责人参加督导。(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