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东坡区通惠街道: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3:45:0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16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新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省委十一次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宣讲会。


9.png


  此次宣讲会由驻社区干部通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欢通过报告会形式向党员群众宣讲省委十一次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罗主任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宣讲。罗主任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战略决策,是深化川渝合作、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协同共兴的战略举措,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引领。罗主任强调,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对全市上下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奋力推动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宣讲会之后,党员同志们受益良多。社区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是指引基层工作开展的方向,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眉山市通惠街道新村社区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