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全市首家!眉山天府公安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进驻政务中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20 06:58:3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市民服务中心能办理交警违法业务吗?在眉山天府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就设立了天府公安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这是全市第一家在市民服务中心设立的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


3.jpg


  “民警现场处理,方便又快捷。”11月9日,在眉山天府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正式启用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以“便民、高效、规范、廉洁”为宗旨依托政务中心搭建一流的办公环境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4.jpg


  据了解,目前该窗口每天处理交通违法业务60余起,接受咨询50余人次。同时,该业务窗口还提供“交管12123”平台和“四川公安交警公共服务”平台APP下载使用方法以及相关交管业务咨询。


5.jpg


  “我来市民服务中心办事,顺便就把违章处理了,真的很方便。天府新区这种一站式服务,做得很好,我们老百姓很认可也很支持。”前来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刘女士说。


6.jpg


  据悉,为提升服务,眉山天府公安还开通了线上处理方式,关注“天府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台可自助查询交通违法行为,微信公众号后台还可接受各类咨询和反馈比如身份证办理咨询。(符光宗 郑佳洁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