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眉山天府新区贵平镇:开展节前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4 09:57:0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抓好全镇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确保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1月8日,眉山天府新区贵平镇党、政主要领导率镇安办全体成员,在辖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1578797037956.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内学校、敬老院、藤编厂、木材加工厂、凯尔生物等12个企事业单位,实地检查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检查组对消防培训资料和安全设施做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检查中,镇长刘伟就安全生产对各单位负责人明确指出,企业要持续深入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加强特种设备、消防安全、涉及粉尘等关键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坚决整改到位,严防事故发生。


1578797052854.jpg


  党委书记王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底线思维和生命至上的风险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管理体制,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高于一切,据悉,贵平镇将在下一步就工贸企业节前安全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营造全镇春节期间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佘钊 黄名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