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创业培训提技能 对口扶贫促增收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0 14:15:4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东坡区对口帮扶县茂县就业局带领茂县顺彬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茂县“族人匠艺”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等10名优秀创业青年到东坡区人社局进行返乡致富培训。


6.png


  眉山远成职业培训学校SYB创业讲师王欢就市场营销计划、销售计划、成本计划、现金流量计划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王欢老师精心布置课程,为大家准备了创业模拟游戏,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以及如何规避风险。


7.png


  培训结束后,创业青年们先后参观了眉山市大当家蔬菜专业合作社、四川固邦木业有限公司、眉山市甄新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眉山市东坡区三苏源家庭农场、彭山区乡村振兴示范地公义镇和眉山市双创基地等。


  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坡创客孵化园咖啡吧举办,过程中,创业青年们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培训都受益匪浅。


8.png


  据悉,近年来,东坡区人社局每年都会对茂县选派的人员进行交流培训,特别是在就业创业工作上提供帮助,助力茂县脱贫致富。(邹雄伟 郑玉珍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