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丹棱县党员志愿者兵分三路战“疫”到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2-14 15:53:1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丹棱县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投入一线战“疫”,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据统计,丹棱县共有4000余名党员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奋战主要关口。组织80余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突击队参与关口车辆信息登记、乘车人员体温测量等工作。采取“6+N”模式,为县与县之间的3个重要关口配备6支30名不脱岗队员,以轮班换岗的方式24小时常态长效监管主要道路关口,分散在各个乡镇和农村的50余名队员,通过参与本村防控工作发挥作用。

机关单位党员志愿者驰援社区。结合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由结对社区向机关党组织“吹哨”,发出需求令,机关党员志愿者迅速集结并向社区“报到”。30多个县级部门,组织50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6个城区社区,和社区干部一道,开展入户排查、宣传宣讲、设置废弃口罩回收桶等疫情防控工作,共完成了城区1万余户4万余人的排查工作,确保了一户不漏、不留死角。

小区居住党员志愿者驻守小区。在全县190余个小区通过单独建、联合建等多种方式,全覆盖建立34个临时党支部,由各小区临时党支部牵头,在全县小区全覆盖设置党员先锋服务岗,组织各小区居住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小区封闭式管理等防疫工作。(图片由眉山市文明办提供)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