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打造专业高效队伍 着力提升禁毒水平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30 19:19:53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打造专业高效队伍 着力提升禁毒水平


  —眉山天府新区禁毒办开展禁毒社工岗前培训


  为提升专职禁毒社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执岗能力,有效激发禁毒社工开展禁毒工作的积极性,6月30日,眉山天府新区禁毒办对新招录的20名禁毒社工进行了岗前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内容包括全民禁毒工程的背景、禁毒戒毒法律法规、戒毒药物维持治疗工作情况、戒毒康复人员心理辅导、如何辅导戒毒人员等社区戒毒实操工作实务、知识技能等。培训中,就个案服务范围、服务对象需求、面谈五要素、情绪与压力管理、防复吸辅导技巧等方面实战型的内容与禁毒社工进行了深入探讨、互动沟通。


  培训会上,眉山天府新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勇强指出:全民禁毒工程是一项需要常态化开展、制度化实施、长效化推进的重要工程,必须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本次培训是眉山天府新区禁毒办提高全员素质,打造专业型禁毒团队的重要举措。曾勇强政委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及毒品整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的现实,充分发扬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全力提升禁毒综合业务水平,发挥好专业优势,以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成效,努力形成禁毒工作大合力,不断开创眉山天府新区禁毒工作的新局面。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培训,提升了基层禁毒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能力,进一步加强了眉山天府新区禁毒社工队伍力量建设,促进了眉山天府新区禁毒社工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系统化发展,有效推进了全民禁毒工程实施。(张琳)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