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比拼业务技能 提升交警指挥能力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24 11:31:17 】 【 来源:眉山日报

  

9.jpg

  业务能力大比拼。


  8月1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东坡大道与文安路交叉口举行全市公安交警指挥能力大比拼比武活动。来自全市范围内的10支交警队伍用行动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谋划、大提速、大比拼”主题活动要求,努力提升交警指挥能力,为全市“双创”工作进入最后冲刺决战阶段备足交警力量。


  此次实战技能比武从执法形象、执法装备佩戴、指挥手势、违法查纠、现场处置及路口保畅6个方面进行考核。比赛中,10支参赛队伍随机抽签排序依次出场,民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干净、利落、娴熟的指挥手势,展现出眉山交警良好形象。


  实战检验了参赛队员在路面秩序、安全防护及团队协作上的实际水平,展示了现场处置思路、方法、战术、技能及执法规范化的运用。各参赛队伍在比武中严谨认真,在观摩中虚心请教。最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夺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大比拼,可以发现基层队伍在实际路口指挥及交通疏导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利于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另一方面,通过以战代训、以训强练、以练促战的比武活动,推进警务实战训练正规化、常态化、制度化,提升队伍精气神和战斗力。接下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将继续努力,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谋划、大提速、大比拼’主题活动向纵深前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记者 古良驹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