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彭山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积极打造书香党支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1 15:06: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争创学习型机关、争做学习型干部,培养党员干部职工养成“阅读、感悟、分享”经典书籍的良好习惯。12月10日,彭山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推荐一本好书”主题党日活动。


1607657800830.png


  活动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红以“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开头,阐述了读书的意义,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推荐活动中,各位选手向大家推荐精彩好书,介绍好书内容和读书体会。推荐的书目涉及政治、中医、心理、文化、哲理等多个领域,有《民国风度》、《老人与海》、《活出心花怒放的人生》等这些经典好书的分享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1607657813638.png


  此次活动按照局机关股室分组的方式共推荐出八人参与活动,每名好书推荐人自己制作PPT,评判标准由到场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投给自己认为最优秀的三名不同分享人,以最后得票数高低确定名次。


1607657825650.png


  此次创新型、互动型、竞赛型的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党日和好书推荐有机结合起来,避免了千篇一律的教条式学习,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使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