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家门口的“充电站” 彭山警方送教下基层加持本领促实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5 15:47:2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打造“铁一般过硬本领”的公安队伍,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彭山警方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多方面、全方位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基层民辅警集体“充电”。


1608011231340.jpg


  送教前,教官组结合各个基层所队状况和实战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教学方案,重点突出执法安全防护、警械使用规范、警情分类处置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送教,“缺什么补什么”。送教过程中,教官针对基层公安所队日常收集到的执法短板和弱项,细致讲授了“最小单元作战”的现场处置和协同配合,就如何应对执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暴力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宣讲,并采取“现场教学+实战演练”的模式,面对面、手把手指导,让受训民辅警深入领悟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


1608011244553.jpg


  “开展送教下基层,旨在解决一线民辅警执法执勤中常见的问题和疑难杂症,有效强化全警应急处突能力,防范化解各类执法风险。通过打基础、抓深化,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累实战经验”,彭山区公安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1608011255817.jpg


  此次练兵共开展送教下基层11次,组训民辅警130余人次,正面回应了“能力不足危险”的现实难题,以实际行动助推“本领革命”落地落实,为推动了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奠定基础。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