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高新(甘眉)公安以抓铁留痕的力度提升执法本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28 11:32:4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切实发挥分局法制部门职能作用,助推教育整顿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执法监督,促进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的不断提高,全力推进本领革命。眉山市公安局高新(甘眉)分局法制大队每月定期对各办案部门案件质量情况进行考评,切实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1608886303131.jpg


  案件质量考评由法制大队组织实施,在执法质量重点工作检查的基础上,法制大队按照《眉山市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卷宗抽评评分表》重点对分局各执法办案部门的案件网上单轨制流转、案件质量办理及案件整改的情况进行考评。


1608886315596.jpg


  对考评中暴露出的问题,分局法制大队下发了《整改意见通知书》,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进一步提升了民警办案效率,提高了民警办案水平。分局针对案件质量考评情况要求各办案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日常执法活动中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执法质量、办案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全力推进执法办案本领革命。二是切实要求各办案部门对问题案件形成专案专人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人、自查自纠可靠、整改落实具体、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各办案部门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使规范办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通过考评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跟踪问效,有力确保了案件质量提升,促进了民警办案水平。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