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1-14 15:48:1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1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610590352989.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全国、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市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理应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全市政法系统的排头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贯彻全会精神实效,立足政法主责主业,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抓紧对各项政法重点任务再梳理、再总结、再检视,固底板、扬长板、补短板、强弱项。要加强对新时代政法工作形势的分析研判,摸清找准各种风险点,抓紧研究谋划明年政法工作的总体目标、重大载体、工作抓手。要加强对影响和制约眉山政法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的研究,系统集成好的经验做法,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副中心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还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市委政法委机关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党员民主评议和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