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市司法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2-03 10:14:3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29日,眉山市司法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到会督导并讲话;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荣小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程玉到会指导并点评;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眉山市司法局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市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代表班子报告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发言的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严、批评真、整改举措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到会指导同志均表示,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主题鲜明,领导班子成员间坦诚相待,态度诚恳、有针对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周孝平对市司法局党委班子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班子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二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要从严管党治警,四要不断突破创新。周孝平对局党委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局党委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增添措施,凝聚力量,使司法行政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挤入全省第一方阵,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代表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市司法局党委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特别要按照孝平书记的要求、指出的方向和目标,结合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提出的问题和我们自身查找的问题,立行立改,强化措施,提升效能,绝不辜负各位领导对市司法局的殷切希望。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