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鼓荡激情扬征棹 砥砺奋进启新程 ​洪雅县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2-23 10:34:3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


1613799508542.jpg


  2月19日,洪雅县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表扬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民辅警、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洪雅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主持会议。县局党委成员,各中心、室、所、队主要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1613799559476.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县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杨莲琼宣读了洪雅县公安局2020年度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扬决定,与会领导分别对获奖部门及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部门代表指挥中心、刑侦大队、洪川派出所分别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1613799583563.jpg


  潘峰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1357+5”总体思路为纲,以“1225”工作思路为抓手,奋力实施“五个自我革命”,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充分发挥公安职能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县政治大局稳定和治安秩序平稳,特别是在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期间,全体民辅警、职工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投入安保工作,实现“五个未发生”总体目标,切实维护了社会安定、政治稳定。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信念,从“快收心、早起步、履好职”三点着手,迅速凝心聚力,把主要心思和精力转移到2021年公安工作上,以“主人翁”姿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和作用,全力做好“护旗”系列专项行动、建党100周年和大运会安保等重点工作。


  潘峰强调,一年来,县局党委抓班子、带队伍、提能力、强素质,公安队伍精神面貌有明显变化,整体素质得到有力提升。但仍然存在“担当作为不足、理念思维不新、落实执行不力、协作互动不够、队伍建设不严、规矩意识不强”等问题和差距,必须要高度警惕、细化清单、逐项解决。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忧患、责任、自律“三种意识”,以“质检员”视角,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任务、奋发有为。要坚持从严治警不放松、反腐惩恶不手软、正风肃纪不停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护航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613799611175.jpg


  潘峰指出,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十六字”总要求,特别是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和强基导向。


  潘峰要求,全体干警要坚定不移以市局“1357+5”总体思路为纲,以县局“1225”为抓手,奋力实施“五个自我革命”,以“奋斗者”笃行,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推进最强党建及队伍体系、政治安全和社会体系、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改革创新服务发展体系、执法司法规范体系等“五大体系建设”,不断夯实维护稳定的“安全地”、基层基础的“样板地”、人民群众的“满意地”、规范执法的“示范地”、队伍建设的“标杆地”等“五大高地建设”,继续保持创新发展的“试验田”、先行先试的“样板间”、走在前列的“急先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