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东坡区举办2021年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信访维稳专题培训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7-23 14:39:24 】 【 来源:平安眉山微信公众号

  针对镇(街道)领导班子换届后政法委员转岗调整较大的现状,为进一步提升镇(街道)政法委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21日,东坡区举办2021年镇(街道)政法委员综治信访维稳专题培训班。东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光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QQ截图20210723143700.png

  

  会议指出,镇(街道)政法委员肩负着推动政法工作深入基层、落地落实的职能职责,是镇(街道)政法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落实者,只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集政法工作主责主业,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中,就一定能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平安东坡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着力提升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期间,东坡区司法局局长程静、区信访局副局长郑庆红、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飞分别围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专题授课,帮助指导镇(街道)政法委员提升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既传授了方法措施,又明确了责任要求。

  

  QQ截图20210723143711.png

  

  此次培训为期1天,东坡区16个镇(街道)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