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指导全市政法工作实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1-16 10:50:26 】 【 来源:眉山市委政法委

  11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1116104934.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建引领示范学、广泛宣传全员学,从全会精神中激发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精心谋划政法工作思路,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指导政法工作实践,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就学习体会及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