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练为战 砺精兵 青神公安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3-21 09:33:11 】 【 来源:青神县公安局

  为切实增强民警警务实战技能,进一步提升民警合法用枪意识和实战射击水平,按照年度教育训练计划,3月17日,眉山市青神公安分批次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640-1.jpeg

  

  训练前,培训教官向全体参训民警讲解了手枪射击动作要领及武装巡逻时枪支的携带、运用等安全防范知识。同时,要求参训民警在训练中,要严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统一行动,确保本次实弹训练安全有序进行。

  

640-2.jpeg

  

  训练中,参训民警视训练为实战,严格遵守射击训练秩序,严格执行验枪、装弹、上膛、射击等规范操作流程,充分发扬严肃认真、敢打敢拼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实弹射击训练当中,展现了青神公安民警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全体参训民警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实弹射击训练。

  

640-3.jpeg

  

  枪声阵阵,彰显忠诚本色;沙场点名兵,磨砺过硬本领。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使民警进一步熟练掌握警用枪支的性能、操作规程和射击要领,有效的提高了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锻造了一支来之能战、战至必胜的公安铁军。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