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洁自律 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07 10:06:4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市洪雅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孔令华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了党风廉政工作。孔令华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保持廉洁自律。

  

  会议重点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最高检工作报告。会议部署了绩效管理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第一季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会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激光提出,要以攻坚战的精神打好目标考核战役;要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质量建设年”各项检察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祁明辉)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