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洪雅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一批次考核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08 09:42:3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公安部和省厅实战大练兵部署,以教育训练工作为载体,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全力打造全警实战大练兵“洪雅样板”,不断开创洪雅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

  

  洪雅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教育训练工作,按照党委强力推动,业务警种全面推动,全局民警听从指挥,主动上阵,持续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为加强对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组织领导,公安局党委多次听取汇报、研究部署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出台了《洪雅县公安局2022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方案》和政治、实战技能、协同作战等多个配套练兵方案,专门成立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办公室,同时抽调精干警务实战教官进行考前培训,严密做好训练场地布置、枪支检修、安全教育等工作,有效保证全警练兵高效运作。

  

1649310240556.jpg


  教学前期,政治处组织授课教官充分征集基层一线及民警需求,反复研究培训方案及课程设置,将“法律知识、武器操作、心理素能、模拟实战”四项作为教学重点。

  

  实弹射击训练中,实战教官严格耐心施教,确保每一发子弹安全击发,进一步增强民警使用武器的法律素养和实战技能。训练结束,县公安局政治处严格按照实战化训练考核标准,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实弹射击考核和体能测试。

  

1649310253114.jpg


  参考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考核,不但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武器操作使用、实弹射击水平和体能储备,还为以后在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洪雅公安将按照局党委部署,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不断增强教育训练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以一流的教育训练建一流的队伍,以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供稿:洪雅县公安局 陈状元 徐雅兵)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