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练兵比武出实招 积极作为创“三新”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24 16:03:1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自4月13日启动全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以来,眉山市东坡区人社局积极推动练兵比武活动,努力打造“三新”人社干部。

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宣传工作业务探讨现场

服务本领有新提升。要求全区人社干部(含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线上(即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坚持“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在学中练、练中学,不断积累人社业务知识,线下坚持在工作实践中积累工作知识,全方位提升服务群众本领。

行风政风有新气象。按照人社部下发的题库和比武大纲,要求全体人社干部要沉下身静下心认真学习,在工作上下好“五个功夫”,即在气质形象上下功夫,在办事公正上下功夫,在廉洁安全上下功夫,在热情服务上下功夫,在温馨和谐上下功夫,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困难面前有新担当。练兵比武基础在练,关键在比。建议全体人社干部要主动而为,协调好作息时间,敢于啃硬骨头,补齐业务短板,例如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宣传工作等,努力成为人社业务行家能手。(娄圆圆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