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28 09:51:19 】 【 来源: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4月26日,眉山市法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市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中层正副职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廉政监察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和监察处全体干警;各县(区)法院院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院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政治部主任、督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吴良军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最高法院、省法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问题整改、专项整治、监督执纪、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工作有了新进展。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吴良军强调,全市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改进司法作风,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法院干警违纪违法行为,为眉山法院司法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吴良军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党建工作和审判业务有机统一起来,把严格执纪和严格执法贯通起来,把严的纪律和严的作风凸显出来,做到法纪协同并重。要坚持思想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深化作风建设,抓实审计整改,完善体制机制,常态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取得实效。

市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饶利明通报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作安排部署。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世忠就深入推进“两个坚持”专项教育、以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进一步安排部署。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